What’s wrong with you? 你怎么回事?
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 你真不应该那样做!
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 别那样和我说话!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为你是谁?
What’s your problem? 你怎么回事啊?
I hate you! 我讨厌你!
I don’t want to see your face! 我不愿再见到你!
You’re crazy! 你疯了!
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 你疯了吗?(美国人绝对常用!)
Don’t bother me. 别烦我。
Knock it off. 少来这一套。
Get out of my face. 从我面前消失!
Leave me alone. 走开。
Get lost.滚开!
Take a hike! 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吧。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关你屁事!
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 这是什么意思?
Cut it out. 省省吧。
You stupid jerk! 你这蠢猪!
You have a lot of nerve. 脸皮真厚。
I can’t take it anymore. 我受不了了!(李阳老师常用)
I’ve had enough of your garbage. 我听腻了你的废话。
Shut up! 闭嘴!
What do you want? 你想怎么样?
Do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你知道现在都几点吗?
What were you thinking? 你脑子进水啊?
How can you say that?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
Don’t look at me like that. 别那样看着我。
You make me so mad.你气死我了啦。
Drop dead. 去死吧!
Don’t give me your excuses/ No more excuses. 别找借口。
You’re nothing to me. 你对我什么都不是。
It’s not my fault. 不是我的错。
I don’t want to hear it. 我不想听!
That’s your problem. 那是你的问题。
I can’t help it. 我没办法。
Give me a break. 饶了我吧。
Why on earth didn’t you tell me the truth? 你到底为什么不跟我说实话?
Just look at what you’ve done! 看看你都做了些什么!
I wish I had never met you. 我真后悔这辈子遇到你!
You’ve gone too far! 你太过分了!
Don’t touch me! 别碰我!
You’re impossible. 你真不可救药。
You’ll be sorry. 你会后悔的。
We’re through. 我们完了!
I can’t believe a word you say. 我才不信你呢!
That’s the stupidest thing I’ve ever heard! 那是我听到的最愚蠢的事!(比尔•盖茨常用)
Don’t make so much noise. I’m working. 别吵,我在干活。
Don’t waste my time anymore. 别再浪费我的时间了!
What a bird man! 你这个鸟人yellow4Sample Text
 楼主| 发表于 2006-3-17 14: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女关系的经典句

1. I don't want to be the third wheel.我不想当电灯泡.
一般的自行车都只有二个轮子, 要是有三个轮子呢? 没错, 那第三个轮子就是多余的.  所以 Third wheel 就是美语中电灯泡正确的表示方法. 还有一个讲法, 叫 I don't want to be the third arm. 这里不是说 "三只手" 的意思, 而是和 third wheel 一样, 都是电灯泡的意思. 
2. He is dating another girl on the side.他同时脚踏两条船.
我想把这句说成 I have my feet in two boats 的人也不在少数吧!   其实正确的说法应该是像这样, He is dating another girl on the side. 或是你可以说 He is dating another girl behind her back. (这个 her 指的是他女朋友的意思)
On the side 这句话你去餐厅用餐时也常用到, 指的是主菜之外的副餐, 比如说 I'd like salad with dressing on the side. 就是说我要沙拉和沙拉酱.   或是 Would you like a baked potato on the side? 要不要再点一份烤马铃薯啊?
3. I am the one-woman kinda man.我是那种从一而终的男人.
在美国从一而终的人好像不多, 他们通常从高中就开始交男女朋友, 一直交到结婚, 中间不知改朝换代过多少次. 所以这句话是很难得听到的.  其实我比较常听的是 one-man woman, 因为看来不论中外, 女生都比男生坚贞一点.  kinda 在口语中常用, 它是 kind of 的简写, kinda man 就是说那样的男人. 可以省略不说.
还有一种用法叫 We are exclusive. 这个 exclusive 指的是排他的意思.   所以当一对情侣说, We are exclusive 时, 就是说我们心里只有对方一人, 我们都不会再去喜欢上别人.
4. Those boys like to hit on me all the time.那些男生老爱找我搭讪.
Hit somebody 是说你打某人的意思, 但是 hit on somebody 就不一样了, hit on somebody 是当作搭讪来解释. 常常电视剧里可以看到, 一个男的跑去跟一个陌生女孩多说了两句话, 那个女生就说: Are you hitting on me? 你现在是在跟我搭讪吗 ? 实在是很有意思.
5. That's the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我和我的情人分隔两地.
一般 relationship 都是特别指男女朋友之间的关系, 比如你可以跟你的另一半说, I really appreciate our relationship. 就是我很感激我们能够在一起.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是一种固定用法, 这样的讲法我常在广播中听到.  他们一般情况下不会说成 We live far away from each other. 只会说 We have a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再来你可能可以接著说, It's so hard for me.
6. You should have chivalry.你应该有点绅士风度.
我觉得美国的男生都蛮有风度的, 他们会帮女士开门 (这点在美国尤其重要, 因为美国的空气太乾燥了, 所以去开门常常会触电 ^__^ ) 会让 Lady first. 这种行为中文叫绅士风度, 但在英文中叫骑士精神 (chivalry)
7. I saw you smooching that girl just outside my window.我看到你我的窗外亲那个女孩喔.
Smooch 是一个口语, 它就完全等于大家所熟知的 kiss 这个字.
8. I'm all over you.我对你非常地著迷.
All over you 就是说对你非常地著迷, 这还有另一种表示方法, 叫 I have a crush on you. 这二句都是表达很喜欢某人的意思.
All over somebody 还有一个很常用的用法, 我把他翻成 "三贴" 比如说你去舞厅跳舞, 看到有一对男女跳到三点都贴在一起了, 你就可以跟你的同伴说, Hey, look, the guy is dancing all over the girl.
9. I'm over you.我跟你之间完了.
一字之差但是意思完全不同喔. 你要是说 I'm over you, 就是说我跟你之间完了, 我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的瓜葛. 这和 I'm all over you 是完全不一样的.
10. Are you trying to seduce me?你想要勾引我吗?
Seduce 就是说你用言语或是行为去勾引某人.  这句话在美国派   (American Pie) 当中有用到过喔! 就是其中有一个男生最后找不到伴了, 结果跑去勾引一个老女人.   那个老女人就说了, Are you trying to seduce me?
更好玩的是, 那个男生事后还跟同伴吹牛, "Women are like wine. They only get better with age." 女人吗, 就像老酒一样, 只会越陈越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17 14: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简历词汇

个人资料name 姓名 alias 别名 pen name 笔名 date of birth 出生日期 birth date 出生日期 born 出生于 birth place 出生地点 age 年龄 native place 籍贯 province 省 city 市 autonomous region 自治区 prefecture 专区 county 县 nationality 民族,国籍 citizenship 国籍 duel citizenship 双重国籍 address 地址 current address 目前地址 present address 目前地址 permanent address 永久地址 postal code 邮政编码 home phone 住宅电话 office phone 办公电话 business phone 办公电话 Tel.电话 sex 性别 male 男 female 女 height 身高 weight 体重 marital status 婚姻状况 family status 家庭状况 married 已婚 single/unmarried 未婚 divorced 离异 separated 分居 number of children 子女人数 none 无 street 街 lane 胡同,巷 road 路 district 区 house number 门牌 health 健康状况 health condition 健康状况 blood type 血型 short-sighted 近视 far-sighted 远视 color-blind 色盲 ID card No.身份证号码 date of availability 可到职时间 available 可到职 membership 会员,资格 president 会长 vice-president 副会长 director 理事 standing director 常务理事 secretary general 秘书长 society 学会 association 协会 research society 研究会
教育程度education 学历 educational background 教育程度 educational history 学历 curriculum 课程 major 主修 minor 副修 educational highlights 课程重点部分 curriculum included 课程包括 specialized courses 专门课程 courses taken 所学课程 courses completed 所学课程 special training 特别训练 social practice 社会实践 part-time jobs 业余工作 summer jobs 暑期工作 vacation jobs 假期工作 refresher course 进修课程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课外活动 physical activities 体育活动 recreational activities 娱乐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学术活动 social activities 社会活动 rewards 奖励 scholarship 奖学金 "Three Goods" student 三好学生 excellent League member 优秀团员 excellent leader 优秀干部 student council 学生会 off-job training 脱产培训 in-job training 在职培训 educational system 学制 academic year 学年 semester 学期(美) term 学期 (英) president 校长 vice-president 副校长 dean 院长 assistant dean 副院长 academic dean 教务长 department chairman 系主任 professor 教授 associate professor 副教授 guest professor 客座教授 lecturer 讲师 teaching assistant 助教 research fellow 研究员 research assistant 助理研究员 supervisor 论文导师 principal 中学校长(美)headmaster 中学校长(英)master 小学校长 (美) dean of studies 教务长 dean of students 教导主任 dean of students 教导主任teacher 教师 probation teacher 代课教师 tutor 家庭教师 governess 女家庭教师 intelligence quotient 智商pass 及格 fail 不及格 marks 分数 grades 分数 scores 分数 examination 考试 grade 年级 class 班级 monitor 班长 vice-monitor 副班长 commissary in charge of studies 学习委员 commissary in charge of entertainment 文娱委员 commissary in charge of sports 体育委员 commissary in charge of physical labor 劳动委员 Party branch secretary 党支部书记 League branch secretary 团支部书记 commissary in charge of organization 组织委员 commissary in charge of publicity 宣传委员 degree 学位 post doctorate 博士后 doctor (Ph.D) 博士 master 硕士 bachelor 学士 student 学生 graduate student 研究生 abroad student 留学生returned student 回国留学生 foreign student 外国学生 undergraduate 大学肄业生senior 大学四年级学生;高中三年级学生 Junior 大学三年级学生;高中二年级学生 sophomore 大学二年级学生;高中一年级学生 freshman 大学一年级学生 guest student 旁听生(英) auditor 旁听生(美) government-supported student 公费生 commoner 自费生 extern 走读生 day-student 走读生 intern 实习生 prize fellow 奖学金生 boarder 寄宿生 classmate 同班同学 schoolmate 同校同学 graduate 毕业生
工作经历accomplish 完成(任务等)achievements 工作成就,业绩adapted to 适应于adept in 善于@@@@ister 管理advanced worker 先进工作者 analyze 分析appointed 被任命的assist 辅助authorized 委任的;核准的 be promoted to 被提升为 be proposed as 被提名为;被推荐为behave 表现breakthrough 惊人的进展,关键问题的解决break the record 打破记录business background 工作经历business experience 工作经历business history 工作经历 conduct 经营,处理control 控制cost 成本;费用create 创造decrease 减少demonstrate 证明,示范design 设计develop 开发,发挥devise 设计,发明direct 指导double 加倍,翻一番 duties 职责earn 获得,赚取effect 效果,作用eliminate 消除employment experience工作经历employment record 工作经历employment 工作enlarge 扩大enliven 搞活enrich 使丰富establish 设立(公司等);使开业;确立evaluation 估价,评价excellent League member 优秀团员 excellent Party member 优秀党员execute 实行,实施 expand 推广;扩大expedite 加快;促进experience 经历exploit开发(资源,产品)export 出口found 创立generate 产生good at 擅长于 guide 指导;操纵implement 完成,实施import 进口improve 改进,提高increase 增加influence 影响initiate 创始,开创innovate 改革,革新inspired 受启发的;受鼓舞的 install 安装integrate 使结合;使一体化introduce 采用,引进invent 发明 invest 投资 job title 职位justified 经证明的;合法化的 launch 开办(新企业) lead 领导lengthen 延长lessen 减少(生产成本)level 水平localize 使地方化maintain 保持;维修make 制造manage 管理,经营manufacture 制造mastered 精通的modernize 使现代化motivate 促进,激发 negotiate 谈判nominated 被提名的;被任命的 occupational history 工作经历operate 操作,开动(机器等),经营(厂矿)organize 组织 originate 创始,发明 overcome 克服(困难等) participate in 参加perfect 使完善;改善 perform 执行,履行plan 计划 position 职位professional history 职业经历 professional 职业经历profit 利润promote 生产,制造promote 推销(商品);创立(企业)等 provide 提供,供应raise 提高reach 达到realize 实现(目标等);获得(利润)receive 收到,得到,接受recognize 认清(职责等)recommended 被推荐的;被介绍的 reconsolidate 重新巩固;重新整顿reconstruct 重建 recorded 记载的recover 恢复;弥补 rectify 整顿,调整redouble 加倍,倍增 reduce 减少,降低(成本等)refine 精练,精制 reform 改革regenerate 更新,使更生registered 已注册的 regularize 使系统化 regulate 控制(费用等) rehandle 重铸;重新处理 rehash 以新形式处理(旧材料)reinforce 加强reckon 计算(成本等)renew 重建,换新renovate 革新;修理 repair 修复,修补replace 接替,替换 representative 代表,代理人research 调查,研究resolve 解决responsibilities 职责second job 第二职业set 创造(纪录等)settle 解决(问题等)shorten 减低......效能show 显示,表明 significant 重要的,有效的simplify 简化,精简 solve 解决sort out 清理specific experience 具体经历speed up 加速 sponsor 主办spread 传播,扩大 standard 标准,规格 streamline 把......设计流线型strengthen 加强,巩固 study 研究succeed 成功 supervise 监督,管理supply 供给,满足(需要) systematize 使系统化target 目标,指标 test 试验,检验top 头等的,最高的 total 总数,总额translate 翻译,转化 travel 旅行unify 使成一体,统一 use 使用,运用useful 有用的 utilize 利用 valuable 有价值的vivify 使活跃 well-trained 训练有素的work experience 工作经历 work history 工作经历work 工作,起作用working model 劳动模范 worth 使......钱的,有......价值的
个人品质able 有才干的,能干的 active 主动的,活跃的 adaptable 适应性强的 adroit 灵巧的,机敏的 aggressive 有进取心的 alert 机灵的ambitious 有雄心壮志的 amiable 和蔼可亲的 amicable 友好的 analytical 善于分析的 apprehensive 有理解力的 aspiring 有志气的,有抱负的 audacious 大胆的,有冒险精神的 capable 有能力的,有才能的 careful 办事仔细的 candid 正直的 charitable 宽厚的 competent 能胜任的 confident 有信心的 conscientious 认真的,自觉的 considerate 体贴的 constructive 建设性的 contemplative 好沉思的 cooperative 有合作精神的 creative 富创造力的 dashing 有一股子冲劲的,有拼搏精神的 dedicated 有奉献精神的 devoted 有献身精神的 dependable 可靠的 diplomatic 老练的,有策略的 disciplined 守纪律的 discreet (在行动,说话等方面)谨慎的 dutiful 尽职的 dynamic 精悍的 earnest 认真的 well-educated 受过良好教育的 efficient 有效率的 energetic 精力充沛的 enthusiastic 充满热情的 expressive 善于表达 faithful 守信的,忠诚的 forceful (性格)坚强的 frank 直率的,真诚的 friendly 友好的 frugal 俭朴的 generous 宽宏大量的 genteel 有教养的 gentle 有礼貌的 hard-working 勤劳的 hearty 精神饱满的 honest 诚实的hospitable 殷勤的 humble 恭顺的 humorous 幽默的 impartial 公正的 independent 有主见的 industrious 勤奋的ingenious 有独创性的 initiative 首创精神have an inquiring mind 爱动脑筋 intellective 有智力的intelligent 理解力强的 inventive 有发明才能的,有创造力的 just 正直的kind-hearted 好心的 knowledgeable 有见识的 learned 精通某门学问的 liberal 心胸宽大的 logical 条理分明的 loyal 忠心耿耿的 methodical 有方法的 modest 谦虚的 motivated 目的明确的objective 客观的 open-minded 虚心的 orderly 守纪律的 original 有独创性的 painstaking 辛勤的,苦干的,刻苦的 practical 实际的 precise 一丝不苟的 persevering 不屈不挠的punctual 严守时刻的purposeful 意志坚强的 qualified 合格的 rational 有理性的 realistic 实事求是的reasonable 讲道理的 reliable 可信赖的 responsible 负责的 self-conscious 自觉的 selfless 无私的 sensible 明白事理的sincere 真诚的 smart 精明的 spirited 生气勃勃的 sporting 光明正大的 steady 塌实的 straightforward 老实的 strict 严格的 systematic 有系统的 strong-willed 意志坚强的 sweet-tempered 性情温和的 temperate 稳健的 tireless 孜孜不倦的 其它内容objective 目标 career objective 职业目标 employment objective 工作目标 position wanted 希望职位 job objective 工作目标 position applied for 申请职位 position sought 谋求职位 position desired 希望职位 for more specialized work 为更专门的工作 for prospects of promotion 为晋升的前途 for higher responsibility 为更高层次的工作责任 for wider experience 为扩大工作经验 due to close-down of company 由于公司倒闭 due to expiry of employment 由于雇用期满offered a more challenging opportunity 获得的更有挑战性的工作机会 sought a better job 找到了更好的工作 to look for a more challenging opportunity 找一个更有挑战性的工作机会 to seek a better job 找一份更好的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17 14: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得不学会的英文赞美句子

Praise someone is a vital part of speaking. People can acquire the strength from it .and increase self-confidence .Let's momerize these sentences.  1. you look great today.(你今天看上去很棒。)【每天都可以用!】  2. you did a good job. (你干得非常好。)【国际最通用的表扬!】  3. we're so proud of you.(我们十分为你骄傲。)【最高级的表扬!】  4. i'm very pleased with your work.(我对你的工作非常满意。)【正式、真诚的赞扬!】  5. this is really a nice place.(这真是个好地方!)【随口就说、但效果很好的表扬!】  6. you're looking sharp!(你看上去真精神/真棒/真漂亮。)【与众不同的表扬!】  7. you always know the right thing to say. = 8.  8. you're very eloquent.(你总是说话得体。)【高层次的表扬!】  9. nice going! = you did a good job.(干得好!)【极其地道的表扬!】  10. the food is delicious.(好吃!)【最普通、但非常重要的表扬!】  11. everything tastes great.(每样东西都很美味!)  12. your son/daughter is so cute.(你的孩子很可爱。)【外国人绝对喜欢听的表扬!】  13. what an adorable baby!(多么可爱的孩子。)【只管大胆用!】  14. i admire your work. = 15.  15. i respect your work.(我对你的工作表示敬意。)【世界通用!】  16. you've got a great personality.(你的个性很好。)【一个非常安全的表扬!】  17. you have a good sense of humor.(你真幽默。)【美国人极其喜欢的表扬!】  18. your chinese is really surprising.(你的中文令人惊讶。)【绝对和其他人不一样的表扬!】  19. your english is incredible.(我真不敢相信你的英语。)【用了六星级形容词!】  20. you have a very successful business.(你的事业很成功。)【现代人非常喜欢听!】  21. you're very professional.(你非常专业。)【专业化的表扬!】  22. your company is very impressive.(你的公司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23. you're so smart.(你非常聪明。)  24. i envy you very much.(我非常羡慕你。)  25. your wife is very charming.(你的妻子很有魅力!)  26. you two make a lovely couple.(你们真是天生的一对!)  27. you're really talented.(你很有天赋。)  28. you look nice in that color.(你穿那种颜色很好看。)  29. you have a good taste.(你很有品位。)  30. you look like a million dollars. = you look outstanding.=you look like a movie star.(你看上去帅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17 14: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别康桥

再别康桥(Saying Good-bye to Cambridge Again)       
 Very quietly I take my leave   As quietly as I came here;   Quietly I wave good-bye   To the rosy clouds in the western sky.
  The golden willows by the riverside   Are young brides in the setting sun;   Their reflections on the shimmering waves   Always linger in the depth of my heart.
  The floating heart growing in the sludge   Sways leisurely under the water;   In the gentle waves of Cambridge   I would be a water plant!
  That pool under the shade of elm trees   Holds not water but the rainbow from the sky;   Shattered to pieces among the duck weeds   Is the sediment of a rainbow-like dream?
  To seek a dream?   Just to pole a boat upstream   To where the green grass is more verdant;   Or to have the boat fully loaded with starlight   And sing aloud in the splendor of starlight.
  But I cannot sing aloud   Quietness is my farewell music;   Even summer insects keep silence for me   Silent is Cambridge tonight!
  Very quietly I take my leave   As quietly as I came here;   Gently I flick my sleeves   Not even a wisp of cloud will I bring away
  原诗:
  再别康桥 徐志摩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我轻轻的招手,   作别西天的云彩。
  那河畔的金柳   是夕阳中的新娘   波光里的艳影,   在我的心头荡漾。
  软泥上的青荇,   油油的在水底招摇;   在康河的柔波里,   我甘心做一条水草
  那榆荫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是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间,   沉淀着彩虹似的梦。          寻梦?  撑一支长篙,   向青草更青处漫溯,   满载一船星辉,   在星辉斑斓里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   悄悄是别离的笙箫;   夏虫也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17 14: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英国你会点菜吗?

1.常见的英美饭菜有:roast beef(烤牛肉),beef stew(红烧牛肉),pork chop(猪排),fried /roast chicken(炸/烤鸡),egg(鸡蛋)等。
        2.牛排(beefsteak)类,按熟的程度分成下面几种:
        (1)well-done(全熟),有时太老
        (2)medium(半熟),比较适合一般口味
        (3)medium-rare(半生熟),略生一点
        (4)rare(半生不熟),多半外熟内生
        在餐馆,常用的句子是:
        How do you want it?意思是:Rare,medium ,well-done?
        回答可以是“medium-rare”(略嫩些、半生半熟的)、“well-done”(熟透的)
        3.色拉(salad)类的不同调味酱称为“dressing”,一般有:
        (1)French(法式,较酸)
        (2)Blue Cheese(乳酷,带酸奶味)
        (3)Thousand Island(千岛式,酸中略甜,比较适合一般人的口味)
        (4)Italian(意大利式,带些蒜味)
        (5)house dressing(该饭店特制的酱)
        英国人上菜时,通常是先上色拉或是汤,等吃完了侍者把盘子或碗收走后再上主菜,饮料会一起端上。吃完后侍者把碗盘收走,然后问你要吃什么甜点或糕点,最后才送来帐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17 14: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与太贵的口语讲法

女主角:Nice pen.
  男主角:I got it over there. It's a steal.
  在一部电视片剧集中,男女主角在路边露天咖啡室聊天时说上述两句话。
  假如你不看中文字幕,听到这两句话会怎样 理解呢?
  It's a steal 是不是指笔是偷来的呢?男主角是贼吗?
  非也,非也。
  我们可用上文下理来理解这句地道英文口语的意思。
  女主角说Nice pen是因为看到男主角有一枝漂亮的笔,这句话自然有赞美的意思,即“这笔蛮别致的”。
  男主角答:I got it there, 再说it's a steal.
  A steal 是英美流利口语,指“极廉宜的东西”。
  男主角不是贼。他说的话意思是:“我在那边买的,很便宜。”
  由于cheap有低劣蹩脚之意,于是近年流行用it's a steal取代it's cheap。
  七十年代出版的梁实秋主编的《最新实用英汉辞典》中,steal还没有便宜货的释义,可见it's a steal是近年流行的口语。
  说到字典,比方你听到外籍朋友说three hundred dollars for thisdictionary - isn't that a bit steep。
  Steep在句中是什么意思呢?
  相信大家不会把steep解作“陡峭”或“险峻”吧,原因是这两个释义在汉语中不能与字典搭配。
  大家应可猜到steep解作“昂贵 ”。这话的意思正是“这本字典要三百块钱,是不是贵了一点?”
  学了这个惯用法后,你要说“那所房子索价六百万元是太贵了点”,自然可以脱口说出:Six million dollars for that house is a bit steep.
  除了steep,指“昂贵”的常用英文单词有四:expensive, costly, pricey,dear。五六十年代常在教科书看到的dear现在已甚少听到外国人用了。试举两个例句:
  Meat is dear this week. (这个星期肉很贵)
  Diamonds are very dear. (钻石价格非常昂贵)
  这些句子只能在英国旧小说中看到。在现代英文口语(modern colloquialEnglish)中,dear已很少用。
  且听以下三句电视对白:
  男主角在车行看中了一辆名牌轿车,于是问推销员:How much does it cost?(这辆车多少钱?)
  售货员答:It comes to $15,000.(一万五千块)
  男主角面带不悦之色说:It's a rip off.(贵得太离谱了。)
  Rip off 在美丽俚语中有“敲竹杠”的含义。这也是英汉用词的巧合。
  后来男主角还是忍痛买了那车。他去接朋友时说:It cost me an arm and aleg。
  大家猜到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吗?
  英美人的俚语(slang and colloquial expressions)大都很形象化,活灵活现,绘声绘影。
  试试用“影像联想法”理解这话。Cost somebody an arm and a leg,要某人的一手一脚,真要命,引伸指“非常昂贵”。
  It cost me an arm and a leg指“那车花了我很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2 13: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多的要命啊。,怎么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23 08: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看嘛~~一天学习一点对你是很有好处的!千万不要抱怨!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你这么点东西就接受不了那怎么行呢: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8 08: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虾米吵架英语没有

FUCK YOU!

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31 16: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hi    so many good sentence here   I like it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 14: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9 13: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YOU ARE VERY GOOD AT ENGLISH!!
CAN YOU HELP ME PASS THE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9 18: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英语也不错哦,不要害怕嘛!加油,你一定能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驻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思明论坛

GMT+8, 2024-5-19 06:36 , Processed in 0.119558 second(s), 17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