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思明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953|回复: 23

关于举办“我爱我家——校园之春”摄影比赛的启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0 09: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院属各单位、各系团总支、学生会:

为更好推动高校素质教育的实施,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与和谐校园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艺术品味,增强全校师生的爱校意识,更好地展现校园美丽风光,经研究决定,学院举行“我爱我家——校园之春”摄影比赛大赛。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院师生员工

二、活动主题

我爱我家——校园之春

三、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后勤管理处

四、拍摄范围

1、晨景

2、晚景

3、夜景

4、雨景

5、其他校园学生活动

五、作品选送说明

1、截稿日期:2011513日。

2、作品要求:

1)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2)拍摄形式、内容、风格不限,提倡新作,讲求真实;

3)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裁切适度调整,不得用电脑技术作合成、添加、删除、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4)不得装裱、划线,单幅、组照不限(组照作品需编号,不超过6幅,并视为一件作品);作品投稿数量每人不超过5件(单幅5张或组照3组);

5)照片为jpg格式,照片分辨率不低于300dpi,不得删除照片的EXIF参数;

6)胶片、数码相机拍摄的彩色和黑白作品均可参赛。

7)主办方有权调集获奖作品原底或原始数码文件进行核实,不能提供底片或原始数码文件者将被取消获奖资格,底片用毕即退还作者本人。

3、作品递交:

1)参赛作品原则上以电子版形式递交,也可以胶片形式递交。邮件主题词请注明我爱我家——校园之春摄影赛参赛作品。并随作品附上相关信息:作品名称(单幅/组照),作者姓名、单位(系部、班级)、联系方式等,简要的作品说明(50字以内WORD文档)。如为单反相机作品,请注明光圈、快门等相关参数。若为冲洗出来的作品,请用大信封装好,在每幅作品背后标明上述内容。

2)交稿联系方式:

电子文档可发送党委宣传部,注明参赛作品;电子邮箱:70979241@qq.com,纸质相片送至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办公楼211),联系人:仇艳华
联系电话:4213067
QQ
70979241

六、奖项设置

1、来稿分教师组和学生组进行评比,按照征集作品数量的1%3%5%10%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一等奖奖金200元、二等奖奖金120元、三等奖奖金80元、优秀奖50元,并颁发获证证书。

2、获奖作品将进行专题展览,时间另定。

七、相关法律问题说明

1、所有参赛作品必须由作者本人参与创作,作者应确认拥有其作品的著作权,如因此引起任何相关法律纠纷,其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2、作者应保证参赛作品将不会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法律纠纷,否则其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3、征集活动拒绝任何可能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的作品;

4、除非特别申明,参赛作品资料学校有权无偿用于各类活动的宣传、在电视或互联网展播以及活动之后的与艺术教育相关的活动,作者享有署名权;

5、本次比赛不对个人收取参赛费用,比赛所有来稿恕不退还,版权仍归作者拥有;

6、活动规则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7、凡递交作品,即视为同意上述法律问题说明。

党委宣传部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后勤管理处


2011
415

 楼主| 发表于 2011-4-20 09: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09: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09: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抢到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09: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算啦
等墙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09: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席来问。。。。烂手机拍  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0 09: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kooker


    看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09: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耶,
我来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0 09: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禁区


    有空帮顶一下。我先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09: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10: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禁区


    有空帮顶一下。我先睡了。。
黑卡露 发表于 2011-4-20 09:55



    你也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10: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奖请吃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10: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围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10: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围观~
莫子阳 发表于 2011-4-20 10:22



    同志。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10: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我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思明论坛

GMT+8, 2020-11-26 18:05 , Processed in 0.04388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