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思明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7891|回复: 2365

【小记忆&嘴唇----爱的小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 20: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owl 于 2011-4-21 16:34 编辑

小记忆,我们约会吧~
嘿嘿~
出来了吗~
我现在在办公楼等你哦~

给你一分钟~                                  呜呜~
出现在我面前~                               我迟到啦对不起!
0.0


2011-04-02

哈哈哈~我得意地笑我得意地笑~           嘿嘿~

穷开心呀穷开心~                             我也开心~

小小的人儿~                                  一起冲记录~
冲记录去咯~
0.0


2011-4-9 16:15


这个帖子,嘿嘿,                             就是这个帖子~
目前为止论坛最大的暧昧事件。             是的~
师徒恋。姐弟恋。人鬼恋。Luan伦。      也不清楚是什么恋。
都是标签。不解释。                          很有内涵~
哈哈。                                          嘿嘿~
小记忆,我们约会去吧。                     嘴嘴,约会去。
0.0

2011-04-12


好咯,嘴唇和小记忆在1314举行了婚礼。
见证牧师主持牧师是:莫子阳
谢谢莫子阳~
婚礼有图哦~欢迎到1314楼围观~具体位置在88页~
请给我们祝福~什么永结同心、白头到老的随便说哈,不用客气~
嘿嘿~
谢谢~
0.0
2011.04.14  18:02


昨天你说我们都还没一起拍过照呢。
嘿嘿,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说给你一个机会让你和我合影的捏,是你自己不愿意。
要知道我可是帅哥,能与我拍照是多么荣幸的事情啊,你就这样错过了。
现在知道后悔了吧~哈哈~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
小记忆大笨蛋~
好了,等你回来编辑~
好好上课吧~
记得想我哈~
嘿嘿·0.0
2011.04.21  16:35



嘿嘿:125#,520#,1314#  不解释~
 楼主| 发表于 2011-4-2 20: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记忆~快点来哈~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 20: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回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 20: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回去啊?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11-4-2 20:37



    没有啊~嘿嘿~在学校求约会捏~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 20: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我还是回宿舍等你出现吧~嘿嘿~事情搞定咯~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 20: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怎么是记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 20: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 20: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么有我的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 20: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
   我来啦。
    亲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 21: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怎么是记忆啊
Lg小風 发表于 2011-4-2 20:43



    因为早就约好了·嘿嘿~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 21: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相信 发表于 2011-4-2 20:44



    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 21: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么有我的份。。。
跪Orz 发表于 2011-4-2 20:49



    哼哼~你自己都没出现的~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 21: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 21: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
   我来啦。
    亲一个。
.゛刪除記忆 发表于 2011-4-2 20:59



    记忆......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 21: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towl


    你不是约了记忆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思明论坛

GMT+8, 2020-11-24 13:59 , Processed in 0.03147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